>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ady GaGa谴责枪击案凶手 呼吁加强枪支管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ady GaGa谴责枪击案凶手 呼吁加强枪支管制
 美国奥兰多发生恐怖枪击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奥兰多同志夜店被枪手袭击,导致50人死亡、53人受伤,成为美国历来死伤最严重的枪击案。事件发生后,不少美国名人发声,除了向死伤者致哀外,也谴责暴力行为。

  有“The Rock”之称的43岁美国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及支持LGBT社群的美国歌手Lady GaGa都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希望加强枪械管制。

  The Rock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说为在奥兰多发生的事很伤心及愤怒。他指出是时候要行动,虽然他相信持有枪械可以保护家人,但更相信加强管制枪械是推动国家打击恐怖主义。他呼吁美国现任及将上任的领导人可以行动。

  Lady GaGa则勉励同志要坚持,要为自己感到骄傲。她为到所发生的事致哀,祈求枪械管制及文化会变得更仁爱,她最后写到:“对所有人,我们不可以在魔鬼前分裂,我们要团结,兄弟姐妹互相治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22661.shtml report 991  美国奥兰多发生恐怖枪击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奥兰多同志夜店被枪手袭击,导致50人死亡、53人受伤,成为美国历来死伤最严重的枪击案。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