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艺人金刚卷入枪击案 酒店冲突有人开5枪

来源:搜狐娱乐
艺人金刚卷入枪击案 

开枪男子被警方带走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卷入酒店枪击案!艺人金刚(李信樵、34岁)与友人,今凌晨3时许,在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上的一家酒店消费,一行人消费结束离开时,与其他酒客发生口角冲突,2方人马10多人大打出手,其中一方不干示弱,拿出2把手枪在店内轰了5枪示威,警方获报赶抵现场,将开枪男子制伏,并将3名遭殴伤男子送医,所幸并无大碍。

  警方表示,当时获报该酒店传出打架纠纷,立即通报快打警力前往,抵达后立即将现场控制,并逮捕开枪的蓝姓男子(约40岁),并将一名遭殴伤的伤者送医治疗,目前将开枪的蓝姓男子(约40岁)、艺人金刚等14人带回调查,厘清开枪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18866.shtml report 1172 艺人金刚卷入枪击案开枪男子被警方带走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卷入酒店枪击案!艺人金刚(李信樵、34岁)与友人,今凌晨3时许,在台北市大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台艺人金刚卷入枪击案 酒店冲突有人开5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