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吟吟现身上海电视节 饶雪漫:她就是黎吧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吟吟《左耳》饰演“黎吧啦”
马吟吟《左耳》饰演“黎吧啦”

马吟吟出席《左耳》上视节发布会
马吟吟出席《左耳》上视节发布会


  中国好声音爵士美女马吟吟日前现身上海电视节,此次同电视剧版《左耳》众主创一同亮相,也是在电视剧杀青后全组主创首次合体公开亮相。现场更首次公开《左耳》的正式预告片。9个《左耳》演员的关系在预告片中一一体现。原著作者兼编剧饶雪漫现场更是大赞马吟吟:“她不是在演黎吧啦,她就是黎吧啦。”

  在结束前段时间电视剧《左耳》校园行后,马吟吟与左耳众主创在电视剧杀青后于上海电视节再次聚首。2015年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电影《左耳》上映后斩获票房近5亿,获极大好评。时隔一年多电视剧版《左耳》卷土重来再次引发观众和小说剧迷的关注和讨论。原著小说作者饶雪漫亲自担任执笔编剧,由台湾金钟奖陈慧翎导演,演员方面依然遵循原著作者兼编剧饶雪漫一贯的风格启用新人担纲主演,无数粉丝关心的的“黎吧啦”一角扮演者马吟吟,作为饶雪漫钦点的新人演员,从零开始展开全新的演艺之路。

  当天马吟吟白色套装现身,极具设计感的着装与干练的短发相配把马吟吟小女人的可爱与性感表现的恰到好处,而初尝演戏滋味的马吟吟现场分享了自己刚接受角色邀请时十分忐忑,但没有经过过多的犹豫,直爽的她很快就决定大胆尝试并玩笑道“光脚不怕穿鞋的”。对于马吟吟的荧屏首秀,原著作者饶雪漫却是赞赏有加。据饶雪漫介绍,马吟吟是她一眼在电视上看到的黎吧啦,并表示“她不是在演黎吧啦,她就是黎吧啦”,更现场透露马吟吟为《左耳》电视剧创作歌曲《我在夜里偷看过一颗星星》,直言“那就是黎吧啦写出的歌”。这首由马吟吟作曲饶雪漫作词的歌曲究竟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代表了什么样的心情,还要我们一同到电视剧版《左耳》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14552.shtml report 1598 马吟吟《左耳》饰演“黎吧啦”马吟吟出席《左耳》上视节发布会中国好声音爵士美女马吟吟日前现身上海电视节,此次同电视剧版《左耳》众主创一同亮相,也是在电视剧杀青后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