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八线》隋咏良妻女重逢 硬汉秒变柔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八线》隋咏良妻女重逢 硬汉秒变柔情男
《三八线》隋咏良与妻女终相见
《三八线》隋咏良与妻女终相见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嘉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国强、曹曦文、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三八线》正在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热播。剧中,韩美内部斗争升级,隋咏良饰演的朴弘哲因擅自下令撤退而受了严苛的教训;与妻女短暂重逢后,妻女的不幸下场让人唏嘘。情节跌宕起伏,内心戏十足,朴弘哲这一人物形象更为丰满立体。尽管身为反派,但其悲苦的遭遇却令不少观众为之感动。

  擅自下令撤退 被逮捕遭拷问

  剧中,隋咏良饰演的朴弘哲在战争中受到中方志愿军的顽强抵抗,不得已擅自下令撤退,因而军队战斗力和物资得以保全。然而上级却丝毫不能体会他的用心,责骂他是“懦夫”“自以为是自作主张的失败者”,面对其严厉的批评与教训,朴弘哲痛苦的表情以及内心对于军方指挥处的隐忍、愤恨和质疑都被隋咏良诠释得恰到好处。然而朴弘哲身为一名正直有责任心的军人,丝毫不在乎是否获罪,对于战争他只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为国家为人民而战斗,并放出“要么回到战场,要么枪毙我”的豪言。面对上级长官的“狂虐”,不少粉丝表示充当“炮灰“的韩军其实并非十恶不赦冷血无情,而是各有各的立场和酸楚。

  北上重逢妻女 前途命运多舛

  身为军人只得执行命令,朴弘哲奉命阻止百姓占用南撤道路,却没想到妻女也在南逃的百姓之中。在无法说服美军放自己的妻女通过之后,他将自己的枪口对准美军,却被美军团团包围。意识到无法保护妻女的朴弘哲愤慨悲痛,只得剪去爱女的长发,任凭泪水盈湿双眸。在这段难舍难分的情感戏份中,隋咏良将朴弘哲对妻女的思念、不舍与心疼演绎得入木三分,表现出硬汉柔情的一面。南逃的妻子遭美军空袭不幸跌落悬崖,荧幕前的观众纷纷表示心疼这一重情重义却遭妻离子散的悲情军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19790.shtml report 1292 《三八线》隋咏良与妻女终相见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嘉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国强、曹曦文、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三八线》正在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热播。剧中,韩美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