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智《三八线》角色出彩 表演细腻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智《三八线》角色出彩 表演细腻真实
 王智《三八线》饰演李珍英


  搜狐娱乐讯 战争剧《三八线》正在北京、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和安徽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热血十足的男人戏,其中的女性角色也让整部剧增色不少,尤其是由演员王智出演的李珍英一角,非常出彩可谓不可多得的一大亮点。从《夏洛特烦恼》的“国民初恋”秋雅到《三八线》中纯真质朴的李珍英,不管是大银幕还是电视荧屏,王智的实力有目共睹,她以细腻生动真实自然的表现,让一个个她所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也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戏路广,演什么像什么。”

  王智在《三八线》中饰演李珍英,自第16集出场后,牵动人心成为不少观众追剧的动力之一。剧中,李珍英是从小被朝鲜阿爸收养的中国女孩,父女俩相依为命,在烽火硝烟下举步维艰。李家所在的村庄遭到轰炸机的摧毁,运输队的张金旺(王挺饰)发现珍英受伤昏迷在路边,把她带回了战地医院抢救,珍英醒来后嘱托金旺救回她的阿爸,感恩的她对金旺这个数次以身相护的男人许下芳心,两人暗生情愫。自此,中国志愿军和朝鲜民众的联合抗敌,珍英和金旺感情的发展走向,也成为剧情推进的关键因素。

  李珍英是王智前所未有的一个影视形象。她纯朴并且善良,柔弱而又坚强,既是命运凄婉的平凡人,也是有情有义的好女子。当初接到剧本时,王智就被李珍英这个角色所打动,在花了很多心思熟悉了解“抗美援朝”的时代背景后,王智让自己和李珍英感同身受,将一位成长在朝鲜拥有优良品格的“联络员”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正是因为下足了功夫,加上科班出身的专业演技,《三八线》播出以来,李珍英的每次亮相,都给人极强的代入感。王智在《三八线》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乃至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传神而入木三分的诠释出李珍英的性格和情绪,内心戏收放自如,释放出强烈的感染力。有网友表示,李珍英向张金旺鞠躬感谢的那一幕,瞬间让他感动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17774.shtml report 1268  王智《三八线》饰演李珍英搜狐娱乐讯战争剧《三八线》正在北京、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和安徽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热血十足的男人戏,其中的女性角色也让整部剧增色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