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羯座的她想要双鱼宝宝 李玟向歌迷讨生娃秘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羯座的她想要双鱼宝宝 李玟向歌迷讨生娃秘方
李玟韩红谭维维后台合照
李玟韩红谭维维后台合照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我是歌手》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开唱。李玟现场表示“希望生个双鱼座的宝宝”。李玟更是问现场有没有怀孕的妈妈,想要讨教秘方。

  昨晚,《我是歌手》演唱会北京站火热开唱,集结了包括李玟、韩红、李健等在内的七位歌手。自从《我是歌手》第四季收官后,李玟就开启休假模式,回归家庭,弥补四个月繁忙工作造成的空缺。而休假过后,李玟回归首秀就是《我是歌手》演唱会。昨晚李玟还回忆到:“《我是歌手》四个月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战,特别感谢有歌迷的支持!”

  演唱会现场,李玟更是爆料后台趣事,称好朋友韩红询问自己今天的造型。李玟搞笑回应,这是为了减肥。但李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长胖一些,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希望生个双鱼座的宝宝”。李玟更是问现场有没有怀孕的妈妈,想要讨教秘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74867.shtml report 947 李玟韩红谭维维后台合照搜狐娱乐讯6月11日,《我是歌手》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开唱。李玟现场表示“希望生个双鱼座的宝宝”。李玟更是问现场有没有怀孕的妈妈,想要讨教秘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