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玟“直播”三姐妹pk唱歌 谁是真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玟“直播”三姐妹pk唱歌 谁是真歌王
李玟三姐妹都是唱歌高手 


  搜狐娱乐讯 6月4号,李玟“直播”家庭聚会跟歌迷分享,一家人卡拉OK,各个都是唱歌的好手。

  4号晚,Coco连发三条微博“直播”家庭卡拉OK时间,一家人在一起high唱,Coco姐姐姐夫都有亲情出镜,着实让粉丝见证歌王家族唱歌实力都不容小觑。早前在采访中,李玟就不止一次的提到过,自己的两个姐姐唱歌都很好听,以至于自己小时候都会不好意思在家人面前唱歌。而在《我是歌手》比赛现场,Coco就经常会认真听取姐姐们给出的歌曲改编意见。此次Coco三姐妹一起嗨唱,足见三人实力,网友赞叹:“原来一家人都有歌手潜质,果然基因决定命运”。

  Coco还实力挑战高音演唱歌剧魅影,让歌迷兴奋不已。许久没有听到Coco现场演唱的粉丝开始期待其下一场演出。据悉,本周末李玟将出席《我是歌手》演唱会北京站,歌迷纷纷表示,“等待好久,要约听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10950.shtml report 894 李玟三姐妹都是唱歌高手 搜狐娱乐讯6月4号,李玟“直播”家庭聚会跟歌迷分享,一家人卡拉OK,各个都是唱歌的好手。4号晚,Coco连发三条微博“直播”家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