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情人:黄奕照片为朋友婚礼 黄毅清也认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图中黄奕身边穿西装的男士是此次婚礼新郎的父亲,也是黄奕的世交好友 

婚礼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步入第三轮”,疑指黄奕有了新恋情。昨日23点13分,黄毅清发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对方告诉他“黄奕又结婚了”,并且配有一张疑似婚礼照片的图。今日,有知情人透露,所谓的婚礼图片是黄奕参加好友婚礼,而且黄毅清也认识新郎的父母。

  该知情人透露,所谓的婚礼照是当天黄奕参加完公司的发布会之后,去参加了好友的婚礼。图中,黄奕身边穿西装的男士是此次婚礼新郎的父亲,也是黄奕的世交好友。而且黄毅清也认识这对夫妇,这对夫妇曾一起参加过黄毅清黄奕女儿的满月酒宴、一周岁生日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0/n453814562.shtml report 1254 据知情人士透露,图中黄奕身边穿西装的男士是此次婚礼新郎的父亲,也是黄奕的世交好友 婚礼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步入第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