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角之恋》上海探班 蒋雯丽赞明道身材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道、蒋雯丽
明道、蒋雯丽现身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6日,由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转角之恋》在上海组织媒体探班,主演蒋雯丽明道、孙铱等现身。采访中,蒋雯丽大赞为戏积极健身的明道身材撩人,并表示:“明道长得好,身材好,又体贴,哪个女人会拒绝?”

  《转角之恋》讲述了离异都市白领方翎(蒋雯丽饰)带着儿子,与同样离婚带着女儿的精英男陈居易(明道饰),意外住进同一所新房里相爱相杀的欢乐故事。该剧囊括了一房两卖、失婚群体、单亲父母、女性励志、幼儿教育、黄昏恋、姐弟恋、同屋情缘等多重话题与元素,聚焦都市男女老少的情感生活,传递出失婚并不可怕,只要相信爱情,在人生的转角处总能遇到真爱的情感真谛。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剧中,蒋雯丽与两位偶像男神明道、郑凯上演花式姐弟恋。虽然蒋雯丽生活中与明道有11岁的年龄差,但这并不影响两人在戏里各种冒粉红泡泡,蒋雯丽说:“拍戏的时候我们不太意识到年龄这个问题。”谈及两人的拍摄趣事,明道佯装暧昧地说:“有天晚上我们趁着雷电交加,拍摄了我从影以来第一次拍的镜头,两个人‘交缠’,太刺激了,还好有你。”引全场笑喷。

  据明道爆料,自己在片中有不少大显身材的戏码,“我经常穿小背心 ,常被蒋老师看到洗澡。所以我刚好趁这个机会健身,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拍脱戏还是运动一下,练着练着就成了近年来身材最满意的时候。”一旁的蒋雯丽作势掀开明道衣服欲展示一下,引明道害羞:“不行,你这样翻不好看。”采访中,蒋雯丽大赞明道的身材很撩人,还直呼:“明道长得好,身材好,又体贴,哪个女人会拒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88720.shtml report 1721 明道、蒋雯丽现身发布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6日,由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转角之恋》在上海组织媒体探班,主演蒋雯丽、明道、孙铱等现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