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热播 龙一仪搭档蒋雯丽变极品同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婚如玉》热播 龙一仪搭档蒋雯丽变极品同事
 


  搜狐娱乐讯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龙一仪、程怡、王浩钧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随口碑水涨船高,一波三折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掀起了一场全民观剧的热潮。演员龙一仪在剧中搭档蒋雯丽,颠覆自我挑战塑造“极品同事”,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角色。

  《守婚如玉》在探讨婚姻和恋爱这样人性中的复杂情感时,以立体的人物,多变的情感为依托,避免对第三者话题的吉尔与单一化,更像是一种对于人性与情感这一辩题的深刻辩论,从而引发超高收视和话题讨论热度。剧中,实力演员龙一仪饰演的张敏是眼科资深专家医生,做事风风火火,脾气火爆,还是忠实的八卦制造者,尤其对蒋雯丽饰演的眼科主任苏然最为关注。苏然面临婚姻危机,导致工作受影响,张敏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打听着动态,眼科办公室的日常可谓分外精彩。

 

  谈及角色龙一仪坦言,角色很有性格,代表着离婚单亲妈妈这一群体,人物相对来说很夸张,是整天为生活而忙碌,世俗在所难免,对她而言职场如战场,为生活捍卫利益,反而最后需要像苏然的引领,来开悟。对于塑造与自己差异巨大的角色,龙一仪透露会借鉴和观察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演绎起来颇为得心应手。此外,龙一仪也表示与蒋雯丽都曾出演多部话剧,在表演上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对手戏合作起来相当默契,更有不少吵架戏都是现场发挥,二度创作配合的非常过瘾、精彩,并大赞蒋雯丽在剧组邀请大家看电影、看话剧,戏里戏外对大家照顾有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89398.shtml report 1602  搜狐娱乐讯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龙一仪、程怡、王浩钧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