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值男团占领雪山之巅 郭德纲还在适应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爷爷实力cos皮卡丘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神》,于上月底“诸神降临”发布会后正式启程。日前,由郭德纲、贾乃亮陆毅欧弟、信、金圣柱组成的“颜值男团”已抵达东欧,在奥地利绝美小城因斯布鲁克开启花样冒险之旅。

  今日,《花样男神》首发一组雪山录制近照:初临雪山的男神们秒变“大儿童”,尽情释放天性,卖萌耍酷两不误……然而充满酸甜苦辣的旅途让首度参加户外真人秀的郭德纲“头疼”不已,他更是坦言:“这真是我这辈子头一次做真人秀,之前多少人各种‘威逼利诱’我都没答应,现在我还在认真适应中。”据悉,《花样男神》将于6月中旬起每周六晚20::30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

  郭德纲自认仍在适应真人秀

  “多少节目威逼利诱都没去”

  在阵容公布之初,郭德纲加盟“男神团”就曾引发热议。而郭德纲不惧质疑,自封“颜值担当”的幽默回应,引得无数网友高呼“转粉”,郭德纲的户外真人“首秀”也令无数粉丝期待万分。随着东欧之行的推进,面对导演组设置的重重任务考验,从未参加过真人秀的郭德纲连连表示“无法理解”节目中的一些环节设置:“我本来以为就是来国外吃喝玩乐游山玩水的,现在你们老逼我去蹦蹦跳跳?”,他更是坦言,“我还在适应真人秀的玩法。”

  对此郭德纲的经纪人笑称:“以前我们一直不肯参加真人秀,这几年想看他去玩真人秀的节目真的太多了,但因为老郭的协调能力太差了,你看小柱子(金圣柱)他们都是一副玩‘户外’的样子,活力四射的,我们老郭跳一跳还是挺‘吓人’的。”

  尽管百般不适应高强度的户外录制,郭德纲却难掩“段子手”的本质一路狂飙段子,更是在录制中全程“吃播”停不下嘴。在《花样男神》官博放出的郭德纲#男神的吃相#系列组图中,郭德纲吃汉堡、吃橘子、吃番茄并偷舔手指的可爱模样,引得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老郭参加真人秀的方式就是一直躲在旁边吃东西?”“我角儿太可爱了!”“老郭你是不是为了吃才出去的?”

  《花样男神》“颜值男团”占领雪山

  雪地狂欢童心大发

  “男神团”东欧之行首站到了奥地利的绝美小城——因斯布鲁克。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山谷之中,小镇被皑皑雪山环绕颇具“仙气”。《花样男神》今日首发了一组雪山录制近照,陆毅、贾乃亮帅气依旧,欧弟无袖长袍上阵,金圣柱也身着短裤,191公分的信,更是拉高全团海拔,强势吸睛……

  初临雪山的男神们秒变“大儿童”,释放天性——金圣柱、欧弟雪地“冲浪”,自带雪花特效,尽显男神的力与美;贾乃亮和陆毅两位超级奶爸头顶可爱小动物绒帽,童心大发,全程卖萌停不下来。贾乃亮更是亲自为郭德纲戴上一顶“皮卡丘绒帽”,笑称:“郭老师,这就是你的偶像包袱。”郭德纲一本正经:“我难得有一次偶像包袱,你给我戴稳了别掉!”引男神团捧腹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54945.shtml report 2086 郭爷爷实力cos皮卡丘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神》,于上月底“诸神降临”发布会后正式启程。日前,由郭德纲、贾乃亮、陆毅、欧弟、信、金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