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亿票房成功加冕 沈腾真人秀首选《穿越2》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腾真人秀首选《穿越2》 

  搜狐娱乐讯 日前,《穿越2》全新阵容曝光,张卫健、沈腾、宋小宝、杨千嬅、黄小蕾、海陆、于小彤和金圣柱现身平遥古城录制,引起城内近4万人驻足围观,赚足眼球!其中,沈腾继《夏洛特烦恼》跻身“十亿票房”演员行列后,再度回归《穿越2》,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穿越》第一季中,沈腾真人秀首秀亮相,从“贼萌逗趣原始人”到“宋代神腾书僮”,以神吃、神睡、神补刀的全新综艺形象为广大观众重新认识!张国立称“沈腾加上宋小宝是节目的搞笑担当,沈腾属于是‘焉儿坏’,总是会冷不丁冒出很多幽默段子”。继《穿越》后,沈腾首次从喜剧跨界真人秀,大获成功、人气爆棚!不仅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的总冠军,而且随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斩获14亿票房,成为电影圈黑马新贵。

  2016年1、2季度的户外真人秀热潮再度袭来,沈腾也成为各大卫视争相抢夺的收视利器,粉丝呼声高涨,沈腾却迟迟未亮相。有人调侃“沈腾现在火得都分身无暇了”,也有人表示“据说是因为腰伤,无法参加户外节目”,众说纷纭。但近日,却有网友曝出沈腾在古城录制照片,称将再度回归《穿越2》。

  据悉,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2》将是沈腾2016年首选的唯一一档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不仅如此,沈腾这次坚持带伤参加节目录制,称“将在这一季节目中呈现出真实的一面”,并表示,《穿越》中每个角色都很有吸引力,给人不同的感受,很愿意去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44082.shtml report 1283 沈腾真人秀首选《穿越2》搜狐娱乐讯日前,《穿越2》全新阵容曝光,张卫健、沈腾、宋小宝、杨千嬅、黄小蕾、海陆、于小彤和金圣柱现身平遥古城录制,引起城内近4万人驻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