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印度过生日 妈妈来电:祝你永远十八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印度过生日 妈妈来电:祝你永远十八岁
王宝强印度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王宝强今日(6月4日)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正在吃鸡蛋。他配文道:“今天是农历四月二十九,妈妈来电祝我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特意嘱咐:早上一定要吃两个鸡蛋,晚上记着吃面条,没说让我吃蛋糕。哈哈…谢谢妈妈你的苦难日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爱你。在天竺想念祖国!”原来今天是宝宝的农历生日!他还真的听话吃鸡蛋,还拍照晒给妈妈。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还调侃他:“两个鸡蛋和面条不是100分吗?”“毕竟你是个宝宝。”“宝强真是为数不多不用美颜相机的明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4/n452851395.shtml report 840 王宝强印度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王宝强今日(6月4日)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正在吃鸡蛋。他配文道:“今天是农历四月二十九,妈妈来电祝我生日快乐永远十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