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战场传奇》续订第三第四季 曾打破收视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古战场传奇》续订第三第四季 曾打破收视纪录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Starz电视台续订了两季当红的穿越剧《古战场传奇》(Outlander),目前第二季还在播出当中,主创是罗纳德-D-门罗(Ronald D. Moore)。据Starz的消息,这部电视剧还将拍摄多季。

  《古战场传奇》改编自小说家戴安娜-盖伯顿(Diana Gabaldon)的同名系列作品,原著共有八本。电视剧第三季将会根据原著的第三本作品《航海者》(Voyager)来改编拍摄;第四季则改编自第四本作品《秋日鼓声》(Drums of Autumn)。

  “《古战场传奇》是以前从未在电视上见过的作品,”Starz的总裁克里斯-阿尔布莱彻(Chris Albrecht)说到,“这部作品的主角是一位坚强的女性,意外的穿越到了苏格兰高地,有了一段罕见的真挚永恒的爱情故事。这部戏不仅只有观众,还有受到了激励启发的粉丝。如今离原著在美国第一次出版已经有25周年了,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与作者戴安娜-盖伯顿继续合作,同时也十分感谢才华横溢的电视剧主创罗纳德-D-门罗。“

  这部优秀的剧集在2016年的金球奖上获得了三项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配角。

  同时《古战场传奇》的收视表现也非常亮眼,首播时就打破了Starz台史上最高收视纪录,共计500万人观看。第二季首集放出时更是以与第一季首集相比高出两倍的收视继续稳坐着冠军收视的宝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81546.shtml report 1147 《古战场传奇》续订第三第四季曾打破收视纪录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Starz电视台续订了两季当红的穿越剧《古战场传奇》(Outlander),目前第二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