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欢乐颂》高能资金链 刘涛王凯靳东主演也投资

  

  《欢乐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热门话题剧《欢乐颂》已经播出过半,吐槽与追捧之外,剧中几位演员王凯、靳东、刘涛与该剧的出品方正午阳光之间的资本关系,也被媒体八了出来。《欢乐颂》背后的出品方正午阳光分别同这三位明星成立了三家公司——得舍影视、锦麟影视和浙江得空影视。与很多“明星股东”不同,正午阳光并未在母公司层面给到明星股权,而是采用了更加曲径通幽的做法。如果你认为这些公司是艺人工作室的性质,你就大错特错了。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三家公司主要用来投资影视项目,未来正午阳光所有影视项目,三家公司都有机会投资。如果你认为正午阳光这么做是“牢牢绑定”3位明星,那么你又错了,并非所有正午阳光的影视剧,三位明星都必须出演,甚至,刘涛的经纪约至今仍不在正午阳光手中。

  

  刘涛

  

  靳东

  

  王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30649.shtml report 1280 《欢乐颂》【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热门话题剧《欢乐颂》已经播出过半,吐槽与追捧之外,剧中几位演员王凯、靳东、刘涛与该剧的出品方正午阳光之间的资本关系,也被媒体八了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