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透鲜滴星期天》薛之谦玩坏自己 厨神变神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透鲜》薛之谦玩坏自己 

  搜狐娱乐讯 如今的段子界可以说是“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湖南卫视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既然已经请来了大张伟,又怎么能少了薛之谦呢?本周日(5月29日)《透鲜滴星期天》薛之谦就将以厨神身份惊艳亮相,携好友欧弟一同挑战厨房大冒险。但众所周知薛之谦绝不是个按套路出牌的人,把全场玩嗨的同时也把自己给玩坏了于是“厨神”变“神厨”,荣获史上最神经厨神封号!到底他在节目中有多神呢?

  这个段子手有点衰 菜还没做裤子先裂

  明星上微博头条的方式有无数种,而靠着神经质、无厘头的段子常驻热门的只有薛之谦一个。一亮相,薛之谦就摆着酷炫狂拽的pose,高喊着“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的口头缠强势登台,引得全场尖叫不断。

  为了印证自己迷之自信的魅力,舞蹈能力仅仅只有半桶水的薛之谦竟然主动要求与舞技超群的王嘉尔尬舞。没想到,薛之谦跳着跳着,裤裆却“光荣牺牲”了!现场顿时爆笑不已,看来段子手不仅说话“神经质”,简直是用尽了全身力气在表演段子!

  这个厨神有点神 遥控指挥全程打鸡血

  你以为薛之谦这次来只是来秀舞技、卖段子的吗?当然不是,薛之谦是来做厨神的!拥有火锅店的薛老板,烹饪功力自然也有两把刷子,坦言自己会做咖喱鸡、辣炒蟹这样的高级料理。然而这个厨神“神”不到三秒又变成了“神经”,准备的菜名竟然长达二十个字!确定不是在整自己的队友吗?在遥控做菜的过程中,薛之谦全程几近失声的嘶吼和濒临崩溃的动作,让人不禁心疼起作为队友的欧弟来,碰上这么一个“神”厨,能做出什么料理来也只得听天由命了。终于,伴随着这道充满戏剧性的菜的完成,薛之谦也不负众望地记不起自己给这道菜取的名字了……

  当“薛式无厘头”碰上透鲜厨房,究竟会呈现出怎样一种搞怪的画风呢?歌手里面最会写段子的、段子手里最会做菜的“神厨”薛之谦,到底会带来怎样的“神”料理呢?敬请锁定本周日(5月29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38683.shtml report 1472 《透鲜》薛之谦玩坏自己搜狐娱乐讯如今的段子界可以说是“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湖南卫视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既然已经请来了大张伟,又怎么能少了薛之谦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