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俊辰《透鲜》秀厨艺 萌翻姐姐粉急坏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鲜肉"郭俊辰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对萌得不要不要的招风耳,以及堪称搞笑担当的鬼马演技,95后“小鲜肉”郭俊辰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的桂花糕小王子“杨严”一角至今让姐姐粉们念念不忘,大呼“鲜嫩得快掐出水了”,随后又在《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等综艺舞台上频频亮相,此次加盟《透鲜滴星期天》更是与搭档宋小宝首秀厨艺,乖萌小王子和东北男神在厨房碰撞后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郭俊辰一身红色针织衫帅气登场,吴君如一见便开心地欢呼:“啊~小鲜肉!”果然乖萌的“桂花糕小王子”专业圈姐姐,一圈一个准。而郭俊辰和小宝哥的组合,从身高、肤色到个性,更是成为全场最佳反差萌。当何老师问俩人谁是厨神谁是小白时,郭俊辰却蹦出一句“我会做红烧牛肉……方便面”,众人听后也是醉了,心想这孩子说话咋还大喘气呢!

  郭俊辰的乖巧呆萌,在料理环节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厨神宋小宝“嘚嘚嘚”机关枪式的指挥下,郭俊辰从选食材到洗菜切菜做菜直至最后菜品的完成,都一直井井有条地进行着,丝毫没有慌乱的表现,所有食材都处理得干干净净,连摆放都特别整齐,看得何老师都不禁怀疑道:“郭俊辰你真的没有做过菜吗?”面对对手王祖蓝的搞怪干扰,这个安静的少年也淡然自若,仿佛进入了无人之境,让身为对手的君如姐也大力夸赞“他真的好淡定,王祖蓝要是像他一样就好了!”

  不过,太过安静的俊辰全程话少到连导演组都有点担心了,于是导演姐姐高举写有“郭俊辰说话”的提示板提醒郭俊辰多说点话,而小郭同学却丝毫没有注意提示板,依然沉浸在烹饪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如此乖巧沉静的郭俊辰,也让全场嘉宾都忍俊不禁,感叹这孩子实在太实诚,一心一意只顾做好料理。

  究竟郭俊辰的这道料理完成得怎么样?他和搞怪爆笑的宋小宝之间有怎样的互动?5月22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就让乖巧的郭俊辰来萌翻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9704.shtml report 1307 "小鲜肉"郭俊辰搜狐娱乐讯凭借一对萌得不要不要的招风耳,以及堪称搞笑担当的鬼马演技,95后“小鲜肉”郭俊辰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的桂花糕小王子“杨严”一角至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