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布谷CP深情 小猎豹为搭档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

  搜狐娱乐讯 20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了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在这期节目中“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维三位知名唱将一同成为了“孔雀王国”的贵宾。为了争夺成为“勇士”的机会,“跑男团”们必须接受各种挑战,在游戏中又是秀唱功又是秀“五感”。

  在这期节目中,“小猎豹”郑恺不仅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完美撕掉肌肉男神Rain为自己的周五CP Baby复仇,还完美变身白蛇娘娘妖娆出街,展现另外妩媚的一面。就在这期节目结束后的一天,郑恺在微信群接受了全国媒体的群访,并为下一期与“宋仲基”的对决给出了“绝对精彩”的预告。

  撕掉Rain 为周五CP“完美复仇”

  在昨天的节目中,郑恺先是让观众看到了他特别妩媚的一面,化身成了白蛇,撑着绸伞款款而来,让观众和网友看到了他“美”起来也是很没有边的。但在最后特别的“连线撕名牌”环节,他更是大爆发,在和“肌肉男神”Rain的对决中,完美搞定对手,不仅自己收获了一个战利品,还完美为自己的周五CP AngelaBaby复仇。

  在节目中,Rain特别认真的撕掉了Baby的名牌,在被带走时,Baby对着郑恺说,“我都呼救了,你都不过来,好伤心啊”,这也让不少观众很伤心。郑恺在采访中解释说,“昨晚其实Rain是追我,我就跑掉了,谁知道他去把baby撕了。我就一直在说,你怎么把baby撕了,她是我搭档啊,我要报仇。”

  郑恺还透露了节目中没有展现的一个很好玩的环节,他说“刚说完要报仇,Rain就转过来了,对我说:’恺,我们结盟吧。’我说好啊······其实这个没有剪进去。”郑恺说,也是在结盟后,才想起来可以先和他结盟,再找机会撕掉他——最终,郑恺也完成了这样的一场“复仇”,既展现了力量,也展现了智慧。

  在第六期节目播完后,很多网友也评论,似乎只有Rain在认真撕名牌,其他跑男团成员,似乎都只是在玩而已,对此郑恺有自己的看法,“可是我们已经认真四季了,我们再认真,你就看烦了。所以我们就给嘉宾多点机会,多让嘉宾表现一下。我们认真的话可能录制就半小时就结束了,那你们也看不到白蛇青蛇,看不到在橱窗躲着,看不到带着黑牛看世界,看不到一切了。”他说,他们其实是在用“娱乐精神”认真地玩好这个游戏。

  和Rain同台合作 连老妈都发来短信感慨

  从上一期的中韩跑男,到这一期的Rain,再到下一期观众翘首期待的宋仲基,跑男团们即将三次与韩国明星过招了。郑恺在采访时透露,就连最爱儿子的母亲,看完与Rain的这期节目后,给他发来微信说,“Rain真得很有魅力”,至于谈到和宋仲基的这期节目,他觉得“(宋仲基一出现)让人觉得,做男人很失败”,至于为什么呢,郑恺说看了这期节目,大家就都明白了。

  聊起这几次和韩国艺人的合作录节目,郑恺觉得每一个来的嘉宾都特别敬业,对节目抱有崇敬,想把节目录好。“韩国艺人身上有很多好习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对身边工作人员也很好。我觉得我个人未来可能不止综艺,在演戏、拍戏各方面可能也会和亚洲各国艺人都会有合作,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

  敬业当然不止是国外明星啦,郑恺觉得自己参加跑男团录制四期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跑男团不仅是“严肃紧张活泼”,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其实我们每一期录完,我们都会吃宵夜,都会开会讨论,大家都会很激烈的讨论这一天哪些点好,还有哪些缺点、不足。大家都对这个节目挺上心的。所以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多多包容,不可能面面俱到,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口味。觉得好玩就好。”

  下一期“跑男”中,无数女生的“老公”宋仲基即将登场,对于这次录制的最大感受,郑恺觉得是“男性跑男”全都不存在了,“女生眼里都是他,连工作人员都是的,没人管我们了。连工作人员都围着他,所以我们很失落。我们几个统一都觉得,做男人很失败。”

  不过,在这次经历中,他也从“男性视角”感受到了宋仲基之所以红的原因,对他印象特别好,“仲基哥很有礼貌,陪我们录到很晚,不困也没有意见,一直都是笑呵呵的。本人也很帅,皮肤很好。”

  郑恺还特意说明,那集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到底是为什么呢?周五大家看节目就知道了。”

  青春片里就是要有遗憾和后悔

  除了《奔跑吧兄弟》,郑恺和刘诗诗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采访中,郑恺也说了不少关于青春片的自我感受,他认为,青春片就是要有遗憾、悔过和追忆。

  郑恺说,他个人非常喜欢片中肖小军这个人物,从青春年少不懂事到成长之后的悔过和追忆,然后去找回青春失去的东西,“拍青春片就得有这样的元素在里面,如果只是把一个完美男人和一个完美女神凑在一起,那叫偶像剧不叫青春片。”

  在片中,肖小军创业时勤劳能干聪明善变通闯劲儿十足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让人们也不禁好奇,郑恺本人的生意头脑怎么样,他也爽快的透露,自己在“投资理财方面还是很有心得的,就不去买基金和股票”,还和记者们开玩笑说,要帮他们一起理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05348.shtml report 2912 "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搜狐娱乐讯20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了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在这期节目中“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