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奔跑吧兄弟方特开拍 花式直播跑出中国风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正式录制。在此次的拍摄中,跑男全员以一身交领右衽改制汉服出场,典雅中国风情中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当天,极少出现在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天后那英和炙手可热的当红笑星宋小宝齐齐亮相跑男,那英天后用其强大气场征服了在场所有嘉宾,表现毫不示弱;宋小宝则堪称“表情包担当”,笑料不断。同时,以“玩出趣”为主题的《奔跑吧兄弟》,在方特专场录制时不仅搞笑不断穿越国学大讲堂大开脑洞突破窠臼,首次开启撕名牌网络直播。

  搞笑穿回古代学堂,体会国学文化

  

  在方特旅游度假区的“非遗小镇”里,一个个案几并列排开,上面放着手卷、毛笔以及砚台,这是干什么呢?原来此次录制的开场设置是以国学讲堂为背景,让跑男团和嘉宾一起,席地而坐,手握毛笔,感受古代学堂的氛围。当一直号称“学霸”的邓超以及自称“天才”的陈赫赫同学一起列席此学堂,会是何种反应?综合这对活宝在之前的节目的表现,总是不禁让人想象从他们嘴里蹦出什么不一样的“国学金句”呢?

  首开网络直播撕名牌,引发全民参与热潮

  作为《奔跑吧兄弟》的重要游戏环节,撕名牌在往期的拍摄中都被严格保密。而在方特专场录制的本期节目首次采用了撕名牌网络直播的形式:拍摄当日下午,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布了直播撕名牌的消息,引发众网友关注;随后9位成员也纷纷晒出自己在方特旅游度假区内撕名牌的照片,众粉丝在微博热情留言互动,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方特助力跑男玩出趣,营造传统文化新体验

  《奔跑吧兄弟》指定主题乐园方特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水上乐园四大主题乐园。

  本次《奔跑吧兄弟》录制地选在开业不久的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乐园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结合VR、MR等高科技元素,以现代高科技重现古典传奇。如以中国流传千古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为主题,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千古蝶恋》、运用MR电影技术、大型程控活动观影平台、高逼真全景影像等技术打造国际顶尖的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牛郎织女》、融合轨道跟踪技术、立体光学影像技术、实景特效等多项技术的大型MR Ride项目《女娲补天》、结合建筑投影和大型可控运动球形阵列震撼人心的大型舞台表演秀《孟姜女……带你回到过去,体验未来。

  此次《奔跑吧兄弟》的拍摄中,方特东方神画独特的项目内容和别具一格的游园体验都给予跑男剧组独到的创意,使得他们在这里构思出许多新的玩法,为《奔跑吧兄弟》开创出全新的娱乐体验。相信本次跑男方特专场的播出,定会创造收视新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69710.shtml report 2167 5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正式录制。在此次的拍摄中,跑男全员以一身交领右衽改制汉服出场,典雅中国风情中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当天,极少出现在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