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笑果集聚 沈腾马丽或聚画风再走偏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马丽或再聚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2》将于4月底接档《我是歌手》,新一季的《全员》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据节目组透露,此次节目将会添加更多的综艺元素,因而嘉宾的选择也以与节目碰撞新火花为佳。此消息一出,经常亮相湖南卫视各大节目的沈腾马丽立即出现在了网友猜测的名单内。据了解开心麻花设立初期就曾和湖南卫视有过默契合作,这次再续佳话也是非常可能。

  沈腾,凭借票房黑马《夏洛特烦恼》夺得多项大奖,综艺节目、小品、话剧正可谓是遍地开花。多栖活动的沈腾接连挑战自我,向观众全方位的展示未被挖掘的一面。参加新综艺,他是否能在《全员加速中2》再次成功突破自我令人期待。而他的老搭档马丽,从开心麻花初期二人便合作,“腾马cp”也是早已深入人心。但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全员》是否拆散CP,若将马丽调至女猎人组或能带来更多火花。

  在场景的各个角落追逐老搭档,这样的设定将会有效的调解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带来更多的喜剧元素,而马丽对老搭档是“手下留情”?还是“痛下毒手”?《全员加速中2》蓄势待发,等候检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53110.shtml report 964 沈腾马丽或再聚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2》将于4月底接档《我是歌手》,新一季的《全员》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据节目组透露,此次节目将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