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健《三妹》变“痴男” 为爱万事皆可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健
李健

  搜狐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电视剧《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此次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李健分分钟坠入爱河,被爱情左右的他秒变“痴男”为爱万事皆可抛。

三妹
《三妹》

  电视剧《三妹》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节节攀高。剧中李大庆与何三妹甜蜜而又纯真的爱情让无数青年男女为之羡慕,然而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总被他人想方设法的拆散,也使不少观众为之揪心。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李大庆与何三妹为爱殉情跳崖的桥段可谓十分精彩,虽然大庆没能陪同三妹一起“见证”他们的爱,但是后来演员李健情感戏的完美展现为李大庆这一人物加分不少。在得知三妹离自己而去时,大庆“痴傻”的状态让不少观众心疼,然而李健对于这些细节的精彩演绎与刻画也获得了观众的点赞与好评,有网友留言道“李健老师的情感把握真是太到位了,大爱为爱万事皆可抛的大庆。”对此李健本人也表示:“演惯了战争戏的“硬汉”,此次尝试饰演“痴情男”也非常的有趣,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让大家喜欢。”

  据了解,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李何二人的爱情路又将遭遇坎坷,突如其来的匿名信会引来怎样的风波呢?今晚19:30敬请锁定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看“痴男”李健演绎虐心爱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12860.shtml report 1372 李健搜狐娱乐讯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电视剧《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此次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李健分分钟坠入爱河,被爱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