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妹》卫视热播 史可变“知心王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妹》卫视热播 史可变“知心王姐”
《三妹》史可化身“知心王姐”
《三妹》史可化身“知心王姐”

史可《三妹》剧照
史可《三妹》剧照

史可《三妹》饰演“王琪”
史可《三妹》饰演“王琪”


  搜狐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史可、孙涛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电视剧《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通过民办教师何三妹的善良、正直和坚韧,传递正能量。演员史可在该剧中饰演的“王琪”,既是一位好领导,又是一位好导师,给予“何三妹”真诚地帮助。

  史可《三妹》化身“知心王姐”

  电视剧《三妹》中,史可饰演的“王琪”正直善良,处处为“三妹”(练束梅饰演)着想,既是一位好领导,也是一位好导师。当得知何三妹即将面临游街示众的处罚时,王琪挺身而出,要求制止这种人身侮辱;当三妹医院苏醒决定再次寻死时,也是王琪的劝阻和悉心安慰使其平静下来;在日前播出的马金山案件中,王琪也陪同三妹一起向革委会反映情况,为马金山说情。剧中,王琪对三妹的信任和帮助,让观众很暖心,纷纷称赞史可为“知心王姐”。

  史可热心公益 戏里戏外传递正能量

  戏中,史可给予三妹支持和力量;戏外,史可热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据了解,史可在枝江拍摄家乡宣传片的时候,还特地在拍摄结束后参观枝江丹阳小学,为学校的留守儿童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衣物等,并呼吁社会给予弱势群体多一些关怀,传递正能量。

  据悉,一直关注家乡发展的史可将在近日重返枝江,助力家乡5月21日“游锦绣枝江 品仙女蟠桃”的蟠桃节,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38571.shtml report 2051 《三妹》史可化身“知心王姐”史可《三妹》剧照史可《三妹》饰演“王琪”搜狐娱乐讯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史可、孙涛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