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君》狄仁杰成功越狱 元芳是荷兰人的杜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太宗与众臣
唐太宗与众臣

  搜狐娱乐讯 “神探狄仁杰”又出新篇章,“元芳,你怎么看?”今晚,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揭秘中国的“福尔摩斯”狄仁杰破案真实记录,一天破案50起,全年无休,无人投诉,堪称奇迹;张维威扮演狄仁杰被政敌投入监狱,看他如何利用智谋成功越狱;唐代女性地位高,房玄龄怕老婆,杜沁怡饰演房夫人上演抗旨自尽,竟是“吃醋”的来历!

  元芳是杜撰 “狄仁杰”一波三折成功越狱

  《历史君》里狄仁杰被冤枉成采花大盗“敌敌畏”,投入监狱。狱中碰到了血气方刚的“美男子”谢添,为了证明身份确实就是狄仁杰,张维威只得从内裤里寻找官印,却发现内裤不见了……最后,官印找到却被谢添偷梁换柱凭借“狄仁杰”的官印和暗号“天龙盖浇饭,宝塔烤羊腰”,逃出生天。“元芳”仗剑入狱来救,却是个大草包。无奈,狄仁杰只能发挥神奇的破案才能,成功预测狱卒即将媳妇与他吵架,监狱长马上视察监狱并且长脚气等,指导狱卒得到了监狱长的青睐,从而逃出监狱。越狱过程一波三折,爆笑不断。

  历史君揭秘,在狄仁杰墓碑后的墓穴中,竟然埋葬了其他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天破案50起,全年无休,无人投诉,狄仁杰到底有什么破案神奇才能?最初把狄仁杰推到现代人眼前的竟然是荷兰人,元芳也是他的杜撰,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唐朝野蛮女友多 房玄龄老婆皇帝面前上演自尽戏

  唐代大臣房玄龄是出了名的怕老婆,肥龙饰演皇帝唐太宗李世民和王可饰演的大臣杜如晦决定帮房玄龄(张维威)重拾男人的自信。宴会中,杜如晦与舞女斗舞一场,轮到房玄龄时,画风突变,成了男女贴面的交谊舞,杜沁怡饰演的房夫人醋意大发;皇帝还故意把两位舞女赐给房玄龄,房夫人按耐不住,河东狮吼。皇帝给房夫人两个选择:要么让房玄龄带舞女回家;要么喝毒酒自尽;房夫人竟然毫不犹豫选择了毒药,还留下临终“遗言”:“抱歉,不能和别人一起分享你,我爱你”,房玄龄痛苦感慨“怕老婆不丢人,丢人的是无法保护你。”皇帝此时揭穿谜底“朕跟二位开了一个玩笑,刚才给你喝的不是毒药而是醋,想不到房夫人如此会吃醋!”原来,这就是“吃醋”的来由。

  历史君揭秘,房玄龄和房夫人“吃醋”自尽很可能是演戏给皇帝看,防止皇帝派遣女特务,两口子想办法把皇帝赐的两个女子拒之门外。这件事情却揭示了一个真理:“女孩子是有发发小脾气权利的!!!”

  唐代故事多,宦官高力士患上操心病,该如何破?唐人的婚礼,不闹新娘闹新郎,大棒挥舞谁能抗?5月19日本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趣解历史、还原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14810.shtml report 1628 唐太宗与众臣搜狐娱乐讯“神探狄仁杰”又出新篇章,“元芳,你怎么看?”今晚,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揭秘中国的“福尔摩斯”狄仁杰破案真实记录,一天破案50起,全年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