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探狄仁杰》卷土归来 打造原创IP国民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IP改编影视剧可以说是全面席卷娱乐圈,细数过去一年的大热影视剧,无一例外全是改编自小说、漫画或者海外影视剧,使国内市场进入了永无止境的改编怪圈。以为只要不断买IP加上高颜值、高制作团队就可以做到大火,但除了近两年爆火的几部IP影视剧外,更多的还是以失败收场,不是低口碑就是低收视,作品品质良莠不齐。

剧照
剧照

  然而在没有形成IP概念时,其实国内不乏一些优秀的原创内容先例,比如《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神探狄仁杰》等曾经风靡全国的影视作品。这些国内经典作品,剧情考究、制作精良、演员演技出众,同样受到了大批量观众的喜爱,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说明一部经典的影视剧,更重要的是用心的制作和原创的内容。

剧照
剧照

  《神探狄仁杰》作为古装推理大剧始祖更是国内经典的超级原创IP,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神探夏洛特”,这部超级原创电视剧现今已经播出了三部,回顾前三部的收视及影响力,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国剧经典品牌。谜团重重的案情、细致入微的推理、峰回路转的剧情已成为这部“神剧”的标志特征。而在如今国内疯狂改编IP的热潮下,《神探狄仁杰》为了证明国产原创的力量,坚持制作原创IP国民品牌,力求完美不断升级,确定携该系列第四部重磅回归,给广大剧迷带来一部秒杀改编IP的惊艳国产巨作,一举挽回国民原创IP尊严。

剧照
剧照

  据悉,《神探狄仁杰》第四部相较前三部,案件谜团恐怖升级,情节更多元,推理更缜密,悬疑氛围也更加浓重。该剧“改装升级”后的原班人马制作,张文玲担任总制片人,谭友业执导,梁冠华、吴卓翰、周洁、朱锐等主演,以单元的剧式对狄仁杰侦破案件的故事进行全新的揭秘与解读,讲述了破获以琼花案和金人案为代表的一连串谜案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60852.shtml report 2298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年来,IP改编影视剧可以说是全面席卷娱乐圈,细数过去一年的大热影视剧,无一例外全是改编自小说、漫画或者海外影视剧,使国内市场进入了永无止境的改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