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颠覆传统消除 《透鲜滴星期天》手游登陆OPPO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湖南卫视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借着这股势头,今日,芒果互娱官方授权研发的《透鲜滴星期天》同名手游安卓版正式登陆OPPO应用商店!蹲厕时,公交上,地铁上,午休时,睡前必玩手游!超多的创意趣味关卡,爽翻爆的连击方式,收集你的碎片时间,让快乐正能量注满一整天!

  官方授权正版手游 深度还原节目核心剧情

  《透鲜滴星期天》手游是一款休闲类三消游戏,由新锐游戏厂商纳米娱乐旗下休闲游戏品牌Supernano研发,游戏以热播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为原型,并获得芒果互娱官方正版授权,从角色设计到音效表现都原汁原味还原节目的精髓。

  按照目前的游戏设定,玩家在《透鲜滴星期天》手游中,将能模拟出在节目中一样的场景体验,玩家可以在游戏导师的带领支持下,全力协同游戏人物,寻找食材、制作食物。

  操作简单易上手

  革新的玩法,《透鲜滴星期天》手机游戏颠覆传统消除手游,三个以上相同食物连在一起便可轻松体验消除的快感,简短易上手的操作模式,无论大爷大妈,儿童少年都是分分钟get要领,玩转指尖!游戏在策略方面,超多的创意特色关卡使游戏层层递增,不再是无脑游戏,而是炫指和烧脑的结合体验。

  趣味玩法High到爆

  由于轻松上手的特性,消除类游戏在休闲手游用户中有着广泛的基础。然而因其游戏核心玩法单一,也造成了用户粘性相对较低的状况。许多消除类手游往往采取快速迭代、强化社交等方式来提升用户的留存和粘着度,而《透鲜滴星期天》手机游戏在这些的基础上也做出了创新优化。

  四种全新的原创玩法以及超多的趣味关卡,《透鲜滴星期天》手机游戏一改此前传统休闲手游单调的游戏设定。当蜜蜂、奶牛、复制冰块传送带等各种各样的独特元素与全新的四类玩法结合在一起之后,包括寿司关、BOSS关、烹饪关和甜品关在内的趣味关卡,简直好玩到爆!

  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透鲜滴星期天》手机游戏来体验综艺+手游的乐趣吧!超多的趣味关卡等你来开启!现在关注“透鲜滴星期天手机游戏”微信公众号,还有一大波精品游戏礼包等你来拿哟!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52694.shtml report 1374 湖南卫视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借着这股势头,今日,芒果互娱官方授权研发的《透鲜滴星期天》同名手游安卓版正式登陆OPPO应用商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