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有谁说离婚?杨幂将与刘恺威回香港团聚

来源:CFP视觉中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有谁说离婚?杨幂将与刘恺威回香港团聚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杨幂的公公刘丹
杨幂的公公刘丹(资料图)

  视觉中国讯 蒋家旻、李豪、吕珊等演员参加《Sunday好戏王》录影,由刘丹担任评判,虽在《爱·回家》里跟蒋家旻合作这么久,但丹爷说自己决不偏心,更笑称自己为人公正无私,别号是刘青天。儿子刘恺威与媳妇杨幂长期在内地工作,照顾孙女小糯米的重任就落在丹爷身上了,但爷爷当然开心大于辛苦,一谈到小糯米,都开到差点忘记讲话了。即使前阵子被杂志拍到小糯米真身,丹爷也是笑着回应:“她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他们跟得这么辛苦拍到,就给他们啰。”

  虽然天天带着小糯米,但丹爷就说她还是看到父母比较开心,毕竟就是血浓于水,而且小糯米每个人都会亲,唯独有点抗拒亲丹爷:“可能她被我的胡子扎到,所以之后亲我都会侧侧的避开。”丹爷又透露阿威和杨幂在父亲节将会回港一起度过,他说怎么庆祝就交给阿威安排了,最重要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CFP视觉中国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43859.shtml report 2733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杨幂的公公刘丹(资料图)      视觉中国讯蒋家旻、李豪、吕珊等演员参加《Su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