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一伦粉丝见面会显高冷:5.20自己为自己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盛一伦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5月16日,新晋人气小鲜肉盛一伦一身清凉装扮现身北京,为某品牌化妆品站台宣传。粉丝们为了一睹“太子”盛一伦的风采早早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谁知一向外冷内热的盛一伦依旧不改“高冷”特质,回答问题言简意赅、玩游戏完全不在状态。谈到即将到来的5.20准备怎么过,他直言,“自己和自己过”。

盛一伦与粉丝互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安排粉丝们与盛一伦亲密互动,或许是在故意为粉丝“放水”,玩游戏时,盛一伦多少有些不走心。不过,再高冷的围墙还是会被“特仑苏”的热情摧毁。一位玩游戏胜出的粉丝获得用面膜摆出一句情话,并由盛一伦亲自讲出的特权,这位大胆的粉丝毫不留情,摆出我想亲你四个大字。盛一伦只得乖乖照做,对着两位粉丝说出:我想亲你。引得全场欢呼。

  几轮游戏环节下来,盛一伦也不忘分享护肤秘籍,他坦言,“其实平常也没什么特殊的,最自然的就是最好的。”活动的最后,“特仑苏”们为盛一伦准备了一段别出心裁的VCR视频和三件礼物作为5.20的表白礼物,接到礼物后,盛一伦表示,“我觉得很贴心,很喜欢。”聊到自己的5.20怎样度过,盛一伦回应,“暂时还没有任何安排,就是在剧组自己和自己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73494.shtml report 1438  盛一伦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5月16日,新晋人气小鲜肉盛一伦一身清凉装扮现身北京,为某品牌化妆品站台宣传。粉丝们为了一睹“太子”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