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负责宋仲基粉丝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负责宋仲基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5月13日,贾乃亮在直播公司发布会现场宣布入职,担任创意总监,并公布其所在公司将冠名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

  明星出任公司股东,贾乃亮不是先例,说起贾乃亮入职的渊源,该公司CEO韩坤认为,公司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人,包括资金进入,而明星自带资源,而贾乃亮本身就是小咖秀的用用户,此前就有非常多的合作,有很多契合的地方。

  贾乃亮自己则认为,现在娱乐视频发展非常快,通过视频给大家带来直观的快乐,这一点非常好。谈到创意总监这个身份,贾乃亮举例,曾经跟黄晓明、TFboys一起录节目,大家都很累,贾要录小咖秀,大家都很配合,“还有就是‘你知道我爱你’那个,一共录了60多条,才把这样一个40多秒一条小咖秀录完,但是我乐在其中。怎么跟用户更直观有趣的互动,我希望能提供更好玩的做法。”

  当天发布会上,任泉作为投资人也出席亮相。贾乃亮坦言,就他个人而言,做创意执行官比投资人更有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344298.shtml report 1212 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5月13日,贾乃亮在直播公司发布会现场宣布入职,担任创意总监,并公布其所在公司将冠名宋仲基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