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钱怪兽》戛纳首映 中广国弘影人与巨星同毯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广国弘影视公司艺术顾问滕柏铭
中广国弘影视公司艺术顾问滕柏铭


  搜狐娱乐讯 法国时间5月12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电影《金钱怪兽》首映礼在戛纳电影宫举办。中广国弘影视公司艺术顾问滕柏铭先生受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与诸位巨星一同踏上首映式红毯。

  电影《金钱怪兽》由两届奥斯卡影后获得者、传奇影人朱迪·福斯特导演,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朱莉亚-罗伯茨主演。这也是茱莉亚-罗伯茨第一次现身戛纳红毯。

  作为受邀的年轻影视集团,本次戛纳电影节中广国弘带来了《重庆故事》、《山鬼》、《轩辕大帝》等电影项目。滕柏铭先生表示自己也是朱莉-罗伯茨的粉丝,“白天的戛纳电影节喧嚣热闹,而这样纯粹宁静的夜晚更属于真正的电影人。此次是中广国弘影视公司首秀戛纳,参加影人梦寐以求的艺术盛会,荣幸之余,我们也一定再接再厉,为将来的影视星空增添我们独有的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76992.shtml report 834 中广国弘影视公司艺术顾问滕柏铭搜狐娱乐讯法国时间5月12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电影《金钱怪兽》首映礼在戛纳电影宫举办。中广国弘影视公司艺术顾问滕柏铭先生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