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励成最强鸡血:《百鸟朝凤》单日票房破7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励成最强鸡血:《百鸟朝凤》单日票房破700万
《百鸟朝凤》剧照
《百鸟朝凤》剧照

方励为求增加排片量曾动情下跪
方励为求增加排片量曾动情下跪


  搜狐娱乐讯 方励的悲情一跪搅动了整个中国电影圈,也为电影《百鸟朝凤》的周末排片注入了一剂强劲鸡血。

  周六票房迅速破700万 总票房飙至1256万

  据艺恩电影票房数据显示,今天5月14日,《百鸟朝凤》截止到目前的单日票房已经突破700万,比此前上映8天以来的票房总和还多,今天的排片占比也已近4.4%,而昨天该片的排片率还是1.07%,但昨天的单日票房已经突破百万,达到174万元,目前该片的总票房在刺激之下已经飙至1256万。据了解,《百鸟朝凤》成本约为1500万,按照接下来的排片趋势,此片很快就会揽回成本,并实现赢利。

  看来前晚方励为《百鸟朝凤》动情献出的膝下黄金,在经过业内外的极大关注后,虽然有质疑,但结结实实地换来了真金白银。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就已经有不少影院发出声明表示支持,方励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就透露,包括星美影院在内的院线负责人都已致电他,承诺会在周末贡献黄金场的排片空间。

  多家影院周末全天候超强排片 有院线要长线排映至密钥失效

  事件在随后持续发酵,包括卢米埃影城、潇湘院线等在内的影院都发表声明,力撑吴天明导演,增加《百鸟朝凤》的周末排片,潇湘院线更在倡议书里强调将“长线排映直至密钥失效”,称“至少拿出1-2个厅循环排映该片,且保证在晚上七点——八点半的黄金时段的场次,在此基础上进行长线排映,直至密钥失效。”

  记者在猫眼电影票务平台上看到,北京区域内的保利、华谊、UME、金逸、星美等几大主流商业院线,都为《百鸟朝凤》排设了包括黄金时段在内的诸多场次,新影联·华谊兄弟电影院望京店甚至每天的排片都超过了20场,几乎全天候对其开放。

  方励下跪成最好营销 市场向艺术电影张开同情怀抱

  在《美国队长3:内战》、《超脑48小时》等大片、新片的夹击之下,本来已在市场上几无生存空间的《百鸟朝凤》,排片率曾一度低于1%。按照常规走势,这个周末,《百鸟朝凤》就会如方励担心的一样“死掉”。但受方励下跪事件的刺激,该片在舆论、情怀、自来水、口碑的助推下起死回生,这个周末简直成了整个中国艺术电影突如其来的暖春,一向势利的电影市场张开了同情的怀抱,向中国老一辈的电影人遗作,用票房表达了敬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471154.shtml report 1941 《百鸟朝凤》剧照方励为求增加排片量曾动情下跪搜狐娱乐讯方励的悲情一跪搅动了整个中国电影圈,也为电影《百鸟朝凤》的周末排片注入了一剂强劲鸡血。周六票房迅速破700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