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召重新角色颠覆以往 帅气民国范儿惊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召重 《燃情大地》饰演马谷雨
孟召重 《燃情大地》饰演马谷雨

孟召重帅气民国范
孟召重帅气民国范

孟召重张鲁一江铠同剧照
孟召重张鲁一江铠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孟召重以往的角色形象都广为观众所熟知,随着电视剧《燃情大地》剧照的曝光,孟召重作为剧中马家二少爷的扮演者,完全颠覆了以往观众熟悉的造型,剧中一身帅气民国范儿令观众眼前一亮,实力演绎民国时期的“花样小爷”!

  造型惊艳:多款造型轮番上阵,帅气民国范儿惊艳粉丝

  各种笔挺帅气的西装,正式而又俏皮的小领结,一丝不乱的发型,这可不是韩剧里的“霸道总裁”和“教授”,而是电视剧《燃情大地》中马家二少爷马谷雨的日常造型,作为民国时期有钱人家的少爷,孟召重诠释这个角色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心,优雅的言行,挺拔的身姿,再加上针对不同场景搭配的西装领结,可谓是给粉丝送上一大波福利,而孟召重此次一改往日的年代戏造型,也同样惊艳了粉丝。在以往的剧作中,孟召重多以市井小人物或刑警硬汉造型登场,在此次革命大剧《燃情大地》中马家二少爷帅气倜傥、精致儒雅的造型,相信又可以引领一片民国复古风潮。

  人物颠覆:全新人物颠覆以往角色,马家二少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花样小爷”孟召重生活中是一个简单阳光的大男生,而在此前的作品中,孟召重塑造过的人物有公安剧中的硬汉、职场上的娘炮儿以及市井弄堂里的小人物等,此次,在电视剧《燃情大地》中,孟召重饰演的马家二少爷则完全颠覆了他的继往角色,马谷雨身上有着前期无忧无虑的精致儒雅,也有着后期人物的复杂多变,是个非常丰富的人物。在剧中,他与张鲁一饰演的哥哥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在亲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打击下,马谷雨身心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为了塑造好马谷雨这个性格多变的角色,孟召重也是铆足了劲,认真揣摩角色性格,根据剧情的变化演绎出了马谷雨多变的人物层次。在剧中,马谷雨因发现自己最亲的哥哥和最爱的女人在一起后,性情大变,从最初的不谙世事的小少爷变成了每天用烟酒麻痹自己的堕落青年,这种角色的诠释是孟召重之前从未尝试过的。经过了马谷雨这个角色的洗礼后,孟召重在表演上也是收获多多,连导演对孟召重此次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这样一个有着多重看点人物,怎能不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56664.shtml report 2087 孟召重《燃情大地》饰演马谷雨孟召重帅气民国范孟召重张鲁一江铠同剧照搜狐娱乐讯孟召重以往的角色形象都广为观众所熟知,随着电视剧《燃情大地》剧照的曝光,孟召重作为剧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