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剑横空》热拍 李倩变身民国小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剑横空》热拍 李倩变身民国小公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合作出品的新型抗战史诗剧《一剑横空》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李倩、樊少皇等人领衔主演,从此前曝光的定妆照来看,李倩一袭西装三件套的利落短发造型,俨然成了民国小公子。

 

  《一剑横空》是一部取材于“京剧艺人迫于生计,转型抗日义士”的独特作品,李倩饰演的龙梅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霸道千金,与樊少皇饰演的盛忠豪也从不打不相识,到抗日路上的惺惺相惜。剧中的她一副豪气冲天的跳脱性子,出入更是喜欢以男装示人,真可谓是不爱红妆爱男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26632.shtml report 1126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合作出品的新型抗战史诗剧《一剑横空》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李倩、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