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时刘涛王子文等出席搜狐《欢乐颂》分享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9时刘涛王子文等出席搜狐《欢乐颂》分享会 

  搜狐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剧《欢乐颂》【观剧】已于10日正式在搜狐视频收官。42集的容量,22楼的故事未完待续,但已播出的第一季却掀起了从大叔大妈到白领学生,几乎全年龄层观众的热烈追剧和讨论。今日19时,该剧主演刘涛、王子文、杨紫、乔欣将做客搜狐视频,与网友分享22楼的喜怒哀乐。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欢乐颂》制片人侯鸿亮也将亲临现场。搜狐视频将对分享会进行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客户端都将同步直播。

  此外,著名主持人邱启明将通过“千帆”直播间,第一时间将此次《欢乐颂》分享会的台前幕后趣闻【点击进入千帆直播间】

  《欢乐颂》的绝对主角是住在22楼的五个不同社会阶层的姑娘。海归金领安迪(刘涛饰)住2201,冷静理性,是大家的精神领袖;资深大美女樊胜美(蒋欣饰)、傻白甜小姑娘邱莹莹(杨紫饰)、积极向上乖乖女关雎尔(乔欣饰),三个女孩合租2202;富二代妖精曲筱绡(蒋欣饰),潇洒肆意毒嘴巴,独享2203。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位优秀的演员把22楼“五美”之间发生的那些有趣的、感动的、悲伤的、痛苦的故事演绎得深入人心。故事以安迪和曲筱绡住进22楼为契机展开。电梯事件奠定了她们友谊的基础,之后大家时不时约个饭,安迪帮曲筱绡拿下项目,樊胜美帮邱莹莹手撕渣男,关雎尔每天搭安迪的车上班,曲筱绡提示邱莹莹做生意的秘诀……几来几往,情节虽多却井井有条,一丝一缕地把22楼姑娘们的日常娓娓道来。从《琅琊榜》、《伪装者》里穿越而来的老熟人们和“五美”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配之以不拖泥带水的利落讲故事手法,加上让人叹为观止的逆天道具组,《欢乐颂》的确可以说是保住了侯鸿亮团队的金字招牌。

  《欢乐颂》主演做客千帆直播 带你一起围观女神>>>>点击进入

  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发布会>>>>>点击进入

  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客户端都将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660963.shtml report 2897 19时刘涛王子文等出席搜狐《欢乐颂》分享会 搜狐娱乐讯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剧《欢乐颂》【观剧】已于10日正式在搜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