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创最高收视 张天爱亮眼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创最高收视 张天爱亮眼获好评
张天爱青春活力
张天爱青春活力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第四季《奔跑吧兄弟》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兄弟团们重回校园,一起追忆自己的青春时代。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作为“转学生”的加盟给节目带来不小的惊喜,这也是她首次参加卫视的竞技类综艺。

  据悉,本期节目在当晚同一时段中,以3.765的收视率成为收视冠军,更创下本季跑男收视新高。此前三期跑男的收视率分别为3.631、3.725和3.367。而当晚播出的衍生节目《跑男来了》也同样以1.767的收视成绩夺得全网第一。

  据悉,为了斩获“新国民老公”张天爱的竞技类综艺首秀,浙江卫视从今年一月就开始进行积极接触。张天爱的加盟,也为《奔跑吧兄弟》带来了本季的收视高潮。在节目中,张天爱的“学霸”属性加男友力MAX的表现也极为亮眼,节目播出后收获大量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喜欢节目中的新鲜血液。跑男越来越好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36152.shtml report 1276 张天爱青春活力张天爱空降跑男团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第四季《奔跑吧兄弟》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兄弟团们重回校园,一起追忆自己的青春时代。因《太子妃升职记》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