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首上跑男综艺感爆棚 真性情迅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首上跑男综艺感爆棚 真性情迅猛圈粉
张天爱穿校服似少女
张天爱穿校服似少女

张天爱满满胶原蛋白
张天爱满满胶原蛋白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迎来第三期节目。人气小花旦张天爱惊喜加盟,与兄弟团们重返17岁,走进校园一起重温美好的学生时代。作为“转学生”到来的张天爱身穿校服,扎起马尾。满脸的胶原蛋白清新亮丽,活力十足。刚一亮相的她就表示:“如果有女同学被欺负,可以找我。”而后一个高踢腿震慑住在场的所有嘉宾,霸气十足。“来者不善”的她也让兄弟团们纷纷目瞪口呆。

张天爱青春靓丽
张天爱青春靓丽


张天爱上美术课
张天爱上美术课


  课堂比拼花样百出 张天爱运动才艺样样通

  此次重回校园,大家为争取“三好学生”而拼尽全力,施展浑身解数。在第一节语文课的抽查背诵中,张天爱就以超高的记忆力让团队在首轮比拼中拔得头筹。学霸属性显露无疑。虽然在之后的抢答环节中有所疏漏,但张天爱的表现还是让其他团队对她不敢小觑。到了体育课跨步游戏上,平时生活中就热爱运动健身的张天爱也发挥出了自己过人的体能。

  在之后美术课的摸底测试上,张天爱也不忘拿自己团队中的王祖蓝“开涮”。简单的几笔让大家直呼:“好像”。如此的真性情也让观众在看后表示:“好好的做女神不好吗?非要当女神经。”在你来画画我来猜的比拼中,张天爱的画画技能引的大家哈哈大笑,很多网友表示:“能猜出来的都是真爱啊。”

  贴名牌大战 张天爱献“智慧锦囊”战到最后

  与以往不同,此次跑男最经典的“撕名牌”环节换成了“贴名牌”。也是考验团队默契的关键一战。完全抛弃偶像包袱的张天爱全程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状态。想尽各种办法保护自己团队的人。高情商的她为了能让团队留到最后赢得比赛,先是与邓超结盟,再与angelababy联手“对抗”邓超,让邓超直呼:“我受到了伤害”。在保护baby时张天爱也是男友力上身,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称:“天爱跟baby百合感十足。”

  虽然此次是张天爱首次登上跑男,但她在节目中的良好表现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播出后她的微博粉丝迅猛增长近20万。张天爱也po出自己与跑男兄弟团的自拍合影,感谢每一位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9319.shtml report 2701 张天爱穿校服似少女张天爱满满胶原蛋白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迎来第三期节目。人气小花旦张天爱惊喜加盟,与兄弟团们重返17岁,走进校园一起重温美好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