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公公”彭昱畅毕业在即 感恩青涩学生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昱畅微博公开毕业照
彭昱畅微博公开毕业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小生彭昱畅在微博公开了自己即将毕业的照片。即便人气爆棚,作品超多的彭昱畅依然没有被太多荣耀所影响,保持平常心,坚持自己的学业,认真完成毕业创作,参加毕业答辩。完成毕业答辩之后,即将马不停蹄,参与戏剧作品拍摄。

彭昱畅毕业在即 感恩学生时光
彭昱畅毕业在即 感恩学生时光


  据悉,彭昱畅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本科生,名副其实的高学历,是典型的有学历偶像。还没有走出校门,就已经向内地四大小生进军的彭昱畅前途不可限量。对于即将告别学生时代,走向社会,彭昱畅也像现在多数的学生一样,表达了对于学校的怀念,青春的留恋。

彭昱畅毕业总结
彭昱畅毕业总结


  可米公司出品的偶像年纪较小,学生较多。晨翔,彭昱畅等艺人一直都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可米公司也一向注重旗下艺人的学业,培养才华型艺人。不但能在演艺圈出类拔萃,为粉丝树立榜样,即便艺人有一天自己从事其他行业,也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33113.shtml report 1521 彭昱畅微博公开毕业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小生彭昱畅在微博公开了自己即将毕业的照片。即便人气爆棚,作品超多的彭昱畅依然没有被太多荣耀所影响,保持平常心,坚持自己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