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变厨房女魔头 何炅惊呼“谢谢不杀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变身厨房女魔头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周日十点播出的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每期以“明星厨神+厨房小白”的创新嘉宾搭配,引发了无数笑点。本期《透鲜滴星期天》迎来的“厨房小白”之一,正是唱作女歌手尚雯婕

  在观众脑海中的尚雯婕,是唱作歌手、百变魔女、唱片公司老板……,却唯独没有想象过手拿锅铲的尚雯婕。而尚雯婕也坦言自己是一枚“绝对的厨房小白”——“家里就没有一口像样的锅。每个锅的锅底都是黑色的,总是把东西煮糊了,煮个汤圆结果变成芝麻糊,就连烧个开水也能把锅烧穿。厨房的窗户也必须常年开着,因为永远都有乌焦味。”

  而这位“超级厨房小白”此次来到《透鲜滴星期天》,会是一副怎样的画面呢?据导演组透露,手持菜刀的尚雯婕瞬间变身“厨房女魔头”,面对食材毫不心软,一顿猛砍之下,食材在空中飞舞,画面就像加了特效的大片!更瘆人的是,配上尚雯婕冷峻的表情、豪放的笑声,这般生猛的做菜方式看得大家心惊胆战。一番倒腾后,何老师更是惊呼“谢谢雯婕‘不杀之恩’”!

  究竟“厨房女魔头”尚雯婕会创造出怎样神奇的菜肴呢?本周日晚22:00《透鲜滴星期天》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2142.shtml report 1104 尚雯婕变身厨房女魔头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每周日十点播出的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每期以“明星厨神+厨房小白”的创新嘉宾搭配,引发了无数笑点。本期《透鲜滴星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