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队3》内地首周三日收6.25亿超越《蝙超》总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队3》内地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达6.25亿人民币
《美队3》内地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达6.25亿人民币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美国队长3》的公映,本周内地影市大盘回升至11亿以上,较上周6.21亿的成绩大幅上涨。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截至5月8日,《美队3》内地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达6.25亿人民币。同是超级英雄电影,首周仅仅三天,电影在内地的票房已超过《蝙蝠侠大战超人》6.2亿的总票房。在内地公映的进口片中,成绩仅次于《复仇者联盟2》(首周6日票房9.66亿)和《变形金刚4》(首周3日票房6.31亿)。

  在北美,《美队3》三天狂卷1.81亿美元无悬念夺冠,这个成绩也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第五名、影史五月首映票房最高的电影第三名、影史暑期档开画票房第四名、PG-13级电影首映第五名。

  内地公映的其他影片方面,《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累计票房6.38亿;《奇幻森林》累计9.61亿;《魔宫魅影》累计8294万;《梦想合伙人》累计7735万;《大唐玄奘》累计3096万。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口碑颇佳,但首周三日票房仅154万。

  未来的一周,《幻体:续命游戏》《超脑48小时》《再见,在也不见》等片将映,预计《美队3》强势吸金的趋势仍会持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409656.shtml report 1044 《美队3》内地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已达6.25亿人民币搜狐娱乐讯随着《美国队长3》的公映,本周内地影市大盘回升至11亿以上,较上周6.21亿的成绩大幅上涨。据电影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