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GV影城推4DX版《美队3》 观众更身临其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6日 ,CGV星星影城(奥体店)《美国队长3》4DX版上映,这是由韩国CJ集团研究的一种放映技术,经过4DX特效编码的影片,在提供3D画面的基础上,模拟下雨、刮风、雷电、气味、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比如,追车戏时,座椅就会跟着电影的节奏晃动。有爆炸时,就会有一股风吹响观众,产生一种更身临其境的感觉。

  据介绍,目前4DX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墨西哥、以色列、俄罗斯等37个国家拥有228个特效厅。2009年开业至今累计观影人数突破3千万。

  4DX片源越来越丰富,2016年已经上映的国产片有《我的特工爷爷》、《卧虎藏龙2》、《叶问3》,进口片有《猎神:冬日之战》、《奇幻森林》、《蝙蝠侠大战超人》、《疯狂动物城》、《神战:权利之眼》,还有合拍片《功夫熊猫3》。未来,像《分歧者3》、《愤怒的小鸟》、《爱丽丝梦游仙境2》也会推出4DX版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37369.shtml report 891 搜狐娱乐讯5月6日,CGV星星影城(奥体店)《美国队长3》4DX版上映,这是由韩国CJ集团研究的一种放映技术,经过4DX特效编码的影片,在提供3D画面的基础上,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