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为徐帆准备母亲节礼物 冯小刚:我们教育的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儿为徐帆准备母亲节礼物 冯小刚:我们教育的好
冯小刚、张嘉译同台
著名导演冯小刚、国民大叔张嘉译一同到场站台。

著名导演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 科明/视频)5月7日,某通讯用品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冯小刚、国民大叔张嘉译一同到场站台,为品牌宣传造势。其中,“帅叔”张嘉译还罕见客串起了主持人,妙语连珠,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兵乓女王”王楠与二胎女儿首次亮相的祝福视频,为现场千位妈妈提前送上了母亲节祝福。

  发布会第二天就是母亲节,几位明星嘉宾纷纷回忆起与母亲相处的点滴。冯小刚坦言,“我们年轻的时候没有这个节日,都是这几年才有的,开始有这些节日后,我的母亲已经去世了。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节日很好,证明大家现在开始在乎亲情了。”

  前不久,冯小刚徐帆夫妇罕见带着养女外出为德云社20周年晚会捧场。近期,一家人又一同观看某舞台剧,冯小刚更是亲自为女儿扶眼镜,尽显慈爱。虽然遗憾自己在节日不能为母亲送上祝福,但提到女儿,冯小刚十分骄傲,问及女儿有没有为妻子徐帆准备母亲节礼物,冯导称,“这个我还不知道,最近我也没问她。”但随后,冯小刚也自信补充道,“我想会准备的,可能是我们教育的原因,我女儿很注重这些节日,基本上她都会准备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8/n448264071.shtml report 1469 著名导演冯小刚、国民大叔张嘉译一同到场站台。著名导演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科明/视频)5月7日,某通讯用品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冯小刚、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