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晒与“海上钢琴师”导演合影 两人相聊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晒与“海上钢琴师”导演合影 两人相聊甚欢
冯小刚合影“海上钢琴师”导演
冯小刚合影“海上钢琴师”导演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晚,冯小刚晒和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的合影,照片中,冯小刚和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坐在沙发上聊天喝茶,看上去十分友好。冯小刚写道:“这老兄是拍过《天堂电影院》《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和《海上钢琴师》的导演托纳多雷。我问他对潮流这玩意儿怎么看?他说,如果一块表走的不准,那它每一秒都是错的,但如果这表停了,那它起码每天有两次是对的。”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好哲理的赶脚!”“要么紧跟潮流,要么追随自己。”还有网友表示:“你跟人家差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79702.shtml report 841 冯小刚合影“海上钢琴师”导演搜狐娱乐讯4月19日晚,冯小刚晒和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的合影,照片中,冯小刚和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坐在沙发上聊天喝茶,看上去十分友好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