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仙》首发怨灵复仇版预告 提档至6月17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筷仙》主海报
《筷仙》主海报

 朱璇

胡影怡 

  搜狐娱乐讯 由姬雨导演,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宣布提档至2016年6月17日。在首发的预告片中,招魂大法、童眼见鬼、婴灵还魂等恐怖元素初露端倪。阴森的医院走廊、厉鬼挖眼、白发幽灵、红衣少女等细节勾勒出整部电影的基调和故事冲突。

  恐怖医院惊现灵异事件

  “筷仙”通灵术缘起于中国,与笔仙、碟仙共称为中国民间的三大通灵游戏。 电影《筷仙》不仅将招灵过程完整展现,更将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设置在阴森恐怖的医院太平间,释放出来的邪恶幽灵在医院回廊中游荡,病人的双眼接二连三被厉鬼戳瞎,血腥残暴引来人心惶惶,抽丝剥茧之后的真相更加令人心惊胆战。在拍摄过程当中胡影怡就笑称“这儿阴气太重了肯定会留下心理阴影的,现在都不敢去医院了“,影片营造的恐怖氛围可见一斑。

  细节考究力求品质上乘

  电影《筷仙》不仅剧本几经打磨,在服、化、道方面更是力求完美,除了几位主角造型出彩之外,厉鬼的效果更是十分逼真,已经曝光的招灵画面让人毛骨悚然,太平间的幽暗气息让人不寒而栗。片中的布景也相当华丽,主人公居住的住所布置豪华,除了具有生活气息外还十分有质感,对此姬雨导演表示:“现在恐怖片市场上确实有很多粗制滥造的片子,但是我们电影人要珍惜机会力求拍出观众满意的作品,所以这部片子不仅在剧本上下足功夫,更不放过每一个拍摄细节。”除了惊悚部分外,表达人物情感的场景也非常到位,为了拍到理想的画面,剧组在多地取景,最终才得以呈现的高质量的影片效果。

  据悉,恐怖电影《筷仙》即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86152.shtml report 3197 《筷仙》主海报朱璇胡影怡搜狐娱乐讯由姬雨导演,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首款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