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女侠》提档明年6月2日 盖尔-加朵实力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神奇女侠》提前到了2017年6月2日公映
《神奇女侠》提前到了2017年6月2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7年6月23日提前到了2017年6月2日。今年刚刚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惊艳亮相的“神奇女侠”,将在这部电影中彻底征服观众。此次调档让《神奇女侠》和动作大片《绝地战警3》撞在了同一天上映,票房竞争将非常激烈。

  《神奇女侠》的女主角是一个美丽又神秘的女超人。这个性感女郎总是穿着一件星旗低胸装在街上奔跑。上世纪70年代的电视剧中,神奇女侠戴着一副特大的眼镜在国防部任职,亳不显眼。但当国家遇上危急时,她即变成性感的神奇女侠拯救人民。她拥有超人力量、速度、持久力、飞行,善于埋身战和武器格斗技术,有顺风耳和千里眼,还有再生能力,可以抵制魔法,善于解迷。这个角色有望和超人产生一定的交集。影片将设定两个时代背景,神奇女侠起初会出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之后将出现在现代。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惊艳亮相,实力圈粉的盖尔-加朵将继续扮演神奇女侠这一角色。曾以《星际迷航》系列电影而窜红的好莱坞人气小生克里斯-派恩,扮演的角色是史蒂夫-泰沃,和神奇女侠谈一场恋爱。罗宾-怀特有可能接替妮可-基德曼扮演一个亚马逊战士。这个角色在片中分量不小,按照外媒的预测,这个战士很有可能是希波吕忒。这个具有关键作用的女性角色,是女主角神奇女侠戴安娜的母亲,也是亚马逊人的女王。

  《神奇女侠》目前即将杀青,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35402.shtml report 1177 《神奇女侠》提前到了2017年6月2日公映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Woman),今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