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被赞中文十级 《幸福》台词完美消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瓷炫被赞中文十级 《幸福》台词完美消化
 


  搜狐娱乐讯 随着每晚央视八套《幸福在一起》的热播,观众再一次记住了女主秋瓷炫这个来自韩国的长发女神,更被她突飞猛进的中文水平所惊艳:“明明是中文十级的水平嘛!”

  剧中,秋瓷炫与男主凌潇肃等对手之间既有唇舌交锋的博弈,又有百转千回的虐情,感情戏、长台词是家常便饭。不少细心的观众通过对口型的观察发现,秋瓷炫很多大段对白全是用的中文,顿时惊呆,纷纷表示:我们要听原声,不要配音行不行?对此,五年前与她成功合作了《回家的诱惑》的男主角凌潇肃赞不绝口:“瓷炫现在中文几乎是无障碍交流,我们合作十分默契。”

 

  当年秋瓷炫只身来到中国时,几乎一句中文都不会说,到现在可以用中文和演员、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并受到了导演、演员等圈内人士的交口称赞,背后付出的努力不言而喻。秋瓷炫坦言:“中国给了我太多,学好中文是我对中国观众和影视行业最基本的尊重,我要感恩!”

 

  此次,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原本温婉动人,但命运却偏偏要把她的梦想碾碎,她将何去何从?都市青春励志大戏《幸福在一起》将在央视八套每晚19:30上演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1232.shtml report 1802  搜狐娱乐讯随着每晚央视八套《幸福在一起》的热播,观众再一次记住了女主秋瓷炫这个来自韩国的长发女神,更被她突飞猛进的中文水平所惊艳:“明明是中文十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