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新剧将播“复仇女神”蜕变励志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秋瓷炫新剧将播“复仇女神”蜕变励志教科书
秋瓷炫、凌潇肃CP感十足
秋瓷炫、凌潇肃CP感十足

秋瓷炫“复仇女神”蜕变“励志教科书”
秋瓷炫“复仇女神”蜕变“励志教科书”

  搜狐娱乐讯 由秋瓷炫、凌潇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将于后天(5月1日)起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联播。该剧由创造了收视神话的《回家的诱惑》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秋瓷炫和凌潇肃这对“国剧经典CP”新戏造型一曝光,就引来大批观众翘首以待:五一假期陪欧尼“幸福在一起”!

  秋瓷炫饰演的女主角高真真从小对生活充满浪漫幻想,养父母遭遇意外身故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茫然无助的她想过复仇与逃避,此时她邂逅了冰山男乔俊浩(凌潇肃饰)和暖男杜正杰(高仁饰)。这是姻缘巧合还是人为的安排?她的命运又将发生怎样的戏剧化翻转?最终她又是如何承担起生活重任,蜕变成一个懂得奉献、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

  在电视剧《幸福在一起》中,秋瓷炫用精湛的演技把人物的遭遇、叛逆和重生刻画得丰满有致,从《回家的诱惑》中的“复仇女神”转身蜕变成“励志教科书”。相信“韩国女神”此番倾情出演,势必掀起新一轮收视高潮,续写《回家的诱惑》的收视神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22951.shtml report 1502 秋瓷炫、凌潇肃CP感十足秋瓷炫“复仇女神”蜕变“励志教科书”搜狐娱乐讯由秋瓷炫、凌潇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将于后天(5月1日)起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