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千阙歌》探班 张倬闻戏里戏外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的千阙歌》探班 张倬闻戏里戏外温暖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言情剧《我们的千阙歌》在杭州开放媒体探班,该剧主创首次曝光在各地媒体的镜头前。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王钧赫、周楚楚等主演悉数到场,跟记者分享着台前幕后的故事,出演过《橙色密码》、《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等影视剧的张倬闻在剧中饰演性格温和敦厚的暖男“曲恒”,一直默默的守护青梅竹马的“司凌云”。当天,张倬闻粉丝也来到剧组为偶像加油,戏外张倬闻也一展温暖的一面,活动后对粉丝亲切留言:“感谢大家来看我”。

  电视剧《我的千阙歌》根据青衫落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司凌云、傅轶则、曲恒、周可可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剧中,张倬闻饰演的“曲恒”与贾青饰演的“司凌云”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曲恒一直守护着凌云长大,看到凌云与别人相恋,曲恒心痛独自出国深造。在故事的开始,曲恒已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商界新贵,事业顺风顺水的他无意间得知凌云失恋的消息,却不顾一切的辞掉工作回到国内,围绕着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就此展开。而新生代演员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王钧赫、周楚楚更是将年轻人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媒体探班现场,各主演开启吹捧和吐槽模式,也让在场的媒体收获了一堆表情包。

 

  作为一部都市言情剧,该剧融合了励志、爱情、时尚的元素。在曝光的剧照中,张倬闻以帅气的西装出境,尽展商界新贵的气质,而这样的时尚造型也让粉丝对新剧有了更大的期待。在媒体探班当天,张倬闻粉丝“桌球”来到剧组偶像加油,媒体探班结束后,张倬闻也延续了剧中温暖的一面,发文表示:“感谢大家来看我,我接着去拍戏了,没来的桌球们不要感到遗憾,我们再找机会一起聚哈,放心你们都在我心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0478.shtml report 1562  搜狐娱乐讯昨日,都市言情剧《我们的千阙歌》在杭州开放媒体探班,该剧主创首次曝光在各地媒体的镜头前。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王钧赫、周楚楚等主演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