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千阙歌》探班 陈键锋贾青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的千阙歌》探班 

  搜狐娱乐讯 由宇佑传媒、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键锋、贾青、张倬闻、周楚楚、邬靖靖、王钧赫、徐浩等主演的励志时尚都市爱情大剧《我们的千阙歌》正在杭州热拍。日前,剧组开放媒体探班,简远信携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等人华丽亮相。

  贾青首演“霸道总裁” 与陈键锋成欢喜冤家

  现场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陈键锋与贾青的对手戏,贾青饰演的程凌云一身干练的职场装,情绪颇有些激动,泫然欲泪的当下,陈键锋饰演的傅轶则男友力十足霸道搂住贾青,粉红场面瞬间收割少女心,“诚意”cp的表现备受期待。

  不同于以往在都市剧中的“灰姑娘”形象,贾青在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中饰演一名高级白领,后期更是进阶为执掌大型集团的职场精英,堪称女版“霸道总裁”,贾青也打趣道这是现代版的公孙宝月。而多以古装和民国戏与观众见面的陈键锋,此次在戏中化身腹黑职场男神,杀绝决断就在一念之间,过足了戏瘾。戏中二人从相互误解到相知相恋,从欢喜冤家成为灵魂伴侣,感情线清新自然,不落俗套,上演了一出势均力敌的爱情。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两人互称“青姐”、“锋哥”。贾青表示,在经过进组第三天的吻戏之后,两个人早已成为真正的欢喜冤家,除了在戏中的霸道总裁的形象,拍戏间隙,陈键锋更像一个大男孩,喜欢撒娇,喜欢逗大家开心。

  探班当天恰逢陈键锋“18岁”的生日,现场剧组与粉丝一同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为陈键锋庆生。说起自己的生日愿望,陈键锋打趣道:希望世界和平。谈及自己的“终身大事”,他则表示“顺其自然”,还“诱逼”贾青介绍小姐妹助自己早日脱单。

  真实还原人气IP《我们的千阙歌》 书写正能量职场宝典

  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小说以对职场商战的精确描写而著名,备受粉丝推崇。相比简单的职场斗争和个人晋升,青衫落拓还在大集团的商战中着墨良多,细节专业逼真,让读者印象深刻。据悉,电视剧将真实还原小说中的精华部分,呈现更大格局的职场斗争。

  除了亮眼的职场线外,主人公的成长历程更是正能量满满。贾青饰演的程凌云以法律高材生的身份进入大型集团工作,一路打怪升级,在与陈键锋饰演的上司傅轶则的交锋中,全景式地展现了职场的真实面貌,职场菜鸟该如何应付高强度工作,如何面对上司有意刁难,如何化解办公室八卦等等,在剧中都可以找到答案。而剧集中其他几位与程凌云一同踏入社会,满怀憧憬的人因为不同的选择,在欲望的幻梦中迷失沉沦,最终也在大爱的感召下回归自我,彰显励志正能量。

  华丽戏服高端场景 简远信倾情打造高品质时尚大剧

  近年来以多部作品风靡内地的金牌编剧简远信有着对市场的精准判断和对观众的深刻了解,此次操刀改编《我们的千阙歌》也备受粉丝们的期待。据了解,为了凸显精英气质,符合人物定位,戏中人物的服装均通过特别定制,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等主演更是自带部分服装、饰品,力求完美呈现剧中人物。目前剧集正在杭州热拍,剧组遍寻杭州高端场景,将古典、自然、都市等风格融入剧集,将为观众呈现时尚养眼的高品质画面。

  简远信表示,《我们的千阙歌》不仅服化道上追求完美,在剧情上将会更细致、更唯美地描绘人与人之间的大爱,是拥有着时尚品质、励志、正能量的全新作品。尽管剧中人物会因为内心的情感和欲望走上不同的道路,但最终都将获得救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39325.shtml report 1989 《我们的千阙歌》探班 搜狐娱乐讯由宇佑传媒、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键锋、贾青、张倬闻、周楚楚、邬靖靖、王钧赫、徐浩等主演的励志时尚都市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