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当爹!关悦第三胎生子 佟大为晒温馨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佟大为与三个孩子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怀抱三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公布的照片中,他抱着第三个宝宝,两个女儿则陪伴在身旁,画面温馨感人。

  5月2日,关悦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佟大为也写下了同样一句话,还表达了对老婆、两个女儿以及刚出生的小儿子的爱。

佟大为朋友圈晒图 

  有媒体向佟大为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确认消息,回复谢谢关心。据悉,佟大为、关小悦2007结婚,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大女儿2008年出生,今年2月二胎女儿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46537.shtml report 2377 佟大为与三个孩子 搜狐娱乐讯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怀抱三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