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男子倾家荡产集火花 遭佟大为怒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火花老爸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的《四大名助》,一位绝望奶爸以191的高分打破了节目开播以来最高记录,而在本周“史上烦恼之最”的宝座即刻易主。54岁的老爸收集火花几乎成瘾,为集火花花费400多万,还坚称即使卖房子也要继续玩火花,只要家人饿不死就行。老爸的言辞引发众怒,连一向谦和的佟大为也忍不住接连吐槽,称其“太没有责任感。”

  家人饿不死就继续玩火花 嘉宾齐声怒斥火花老爸不是男人

  火花,就是火柴盒贴画,即火柴商标。本期节目一位女儿前来诉苦老爸收集火花走火入魔,十年间花费400多万,家里吃饭都成问题,老爸却连自己儿子念哪所学校都不知道。这位老爸为了收集火花不仅用光家里所有积蓄,还在银行贷了款,甚至还思量着卖房买火花。现在家里完全靠女儿寄钱贴补家用,但老爸还是会偷刷女婿的信用卡买火花……面对种种含泪的控诉,这位老爸边擦汗边说道:“这些坎都会过去。只要家里人饿不死就行,日子过差一点没关系。”

  而令人不解的是,那些被老爸当做宝贝的火花藏品,他也并不是十分了解,虽然十分笃定自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火花收藏者,但对自己收集的火花背后的历史故事却是一问三不知。如此行径引发嘉宾众怒,佟大为直指:“你这是陷入误区!”,孟非也补充称:“不要讲什么文化传承,你这种行为根本跟女人要买包是一样的。”谢依霖更是一改往日搞笑画风,讲出“没有研究的火花是画不是历史”的金句。

  一个爱好使全家坠入吃土深渊,火花老爸的疯狂行径为在场观众所指,在投票环节,台上四位名助都疾呼需要投票器,《四大名助》史上最高烦恼值随即诞生。

  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导致家庭冷暴力 宁可离婚也要玩手机

  本期节目中还来了一位玩手机玩到不可自拔的老公,每天回到家手机不离手,吃饭睡觉洗澡都要玩手机,甚至因为玩手机跟老婆离过婚。因为老公玩手机上瘾,前来诉苦的老婆小连甚至给老公买了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保险。因为她老公骑电动车时也玩手机,有一次还撞上石碓了。

  小连称有一次去丈母娘家,老公也是如往常一样也一刻都不愿意放下手机。连丈母娘都看不下去了。小连非常委屈:“在家里这样对我已经够了,结果对我家人还是这样。在外面一点面子都不给我。”回到家后,两口子就吵了起来,最后竟然真的离婚了!

  手机控老公辩解说称,只有他一个人挣钱养家,平时工作很累,下班回家可以玩下手机放松下。佟大为听完之后,认为男嘉宾太不解风情。“其实你老婆是因为一天没见着你,没话找话,想跟你互动而已。”孟爷爷也认为,男嘉宾应该放下手机,多培养一些跟妻子的共同爱好,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否则,有什么问题都憋在肚子里不说,已经有家庭冷暴力的倾向,继续下去,甚至会违反《家暴法》。

  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02003.shtml report 2780 火花老爸在现场搜狐娱乐讯前不久的《四大名助》,一位绝望奶爸以191的高分打破了节目开播以来最高记录,而在本周“史上烦恼之最”的宝座即刻易主。54岁的老爸收集火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