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开播 李乃文幽默登场“大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水桥边》开播 李乃文幽默登场“大斗法”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飚执导,实力派演员李乃文、黄志忠、柯蓝、梁冠华等联袂主演的《金水桥边》于昨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颇具年代气息的画面与故事立即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同时该剧也受到了广泛好评。剧中李乃文一出场,便上演“对敌策反记”,风趣幽默的表现十分吸引眼球。

  电视剧《金水桥边》以新中国成立后动荡不安的北京城为背景展开,演绎了金水桥边一个小四合院里四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剧中人物各自有着不同背景不同身份,却又紧密相连,相辅相成的过着普通百姓的生活。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一角极具看点,人物统领全剧,从一位战斗英雄转业为警察,克服重重困难,与黄志忠共同开启破案之路,身上既有军人的正义热血,又不时透着幽默诙谐的小聪明,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变身“武打担当”,成为警队有力后盾。

  剧中两条主线贯穿始终,一是惊心动魄的破案故事,二是小人物间复杂的恩怨情仇,把1949年到1979年的风雨变迁有力呈现出来。一贯擅长饰演“亦正亦邪”小人物的李乃文这次挑战了一把“光大”的正气英雄,演过许多英雄角色的黄志忠看重了“钱有根”的小人物色彩,这种反差对比也是一大看点,两人在剧中的斗嘴互掐恰好体现了特殊时代警察间的兄弟情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21824.shtml report 1018 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飚执导,实力派演员李乃文、黄志忠、柯蓝、梁冠华等联袂主演的《金水桥边》于昨晚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颇具年代气息的画面与故事立即吸引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